正式官宣!广东宏远旧将被球队裁掉,投奔CBA名帅,冲击总冠军

时间:2023-06-15 16:28:52       来源:体坛瞎白话


(资料图)

就在广东宏远为内线替补发愁的时候,他们当初也因为易建联的存在而放弃了两位内线球员,分别是刘传兴和李佳益,其中李佳益是广东宏远当初从辽宁挖去的球员,有着小考辛斯的称号。

随后他去了南京同曦、北京首钢和天津男篮,根据香港金牛队官方公告,李佳益正式加盟球队,由于不在张庆鹏的计划中,所以天津男篮也是将他裁掉。在金牛队,李佳益将会和CBA名帅刘铁合作,一起去冲击NBL总冠军!

李佳益是当初广东宏远球探发现的球员,由于身体条件不错,李佳益在参加全国比赛的时候被发现,其实辽宁男篮也有意李佳益,但是最终他选择了广东宏远。

在广东宏远梯队,李佳益表现不错,球队也送他出国特训,由于身体强壮,李佳益也被称为小考辛斯。

不过由于当时广东宏远内线拥有易建联和苏伟,所以李佳益被放弃,代表广东宏远出战一个赛季之后,他就加盟了南京同曦。随后他加盟北京首钢,但没有获得雅尼斯的赏识。

随后他加盟天津男篮,在张德贵手下,李佳益获得了出场时间,场均可以得到3.2分1.9个篮板,可以说内线一个非常重要轮换。然而张庆鹏出任主帅之后,对于内线的灵活性要求非常高,包括张兆旭出场时间大幅度减少,李佳益更是被弃用。

在还有一年合同的情况下, 天津男篮还是决定裁掉李佳益,这也是为补充内线球员让路。之前在CBA多支球队执教的刘铁联系了李佳益,虽然在CBA是边缘球员,但是他在NBL肯定还是有足够的实力。

从阵容上来说,香港金牛还是有些豪华的,包括了一些CBA球员以及两名实力不俗的外援,据了解球队的目标就是冲击NBL总冠军,为进入CBA打好基础!

关键词: